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足金3d硬金是什么金?足金3d硬金是什么意思

2021-11-24 14:50 南方财富网

  足金3d硬金是什么金?

  足金3d硬金指的是含金量为99.9%的3d硬千足金,3d硬金的含金量之所以很高,是因为3d硬金是通过改良电铸液制作的,提升了黄金的硬度及耐磨性,解决了现有电铸工艺的黄金饰品的不足,让黄金具有硬度高、耐磨性强、款式较多、佩带舒适等特点。

  足金3d硬金是硬千足金

  足金3d硬金指的是3d硬千足金,其含金量为99.9%,与普通足金999的纯度一致。之所以3d硬金的含金量如此之高,是因为3d硬金是通过对电铸液中的黄金含量、ph值、工作温度、有机光剂含量和搅动速度等进行改良,提升了黄金的硬度及耐磨性打造的。

  由于制作黄金的电铸液经过了改良,解决了现有电铸工艺的黄金饰品的不足,因此3d硬金的硬度是普通黄金的4倍,让黄金在佩戴和使用过程中不易损坏,同时也增加了黄金的可塑性,让黄金具有硬度高、耐磨性强、款式较多、佩带舒适等特点。

  3d硬金在制作工艺方面,采用了先进的中空纳米电铸技术,并结合了雕刻、镂空、扭转、烧青等工艺,使3d足金具有十足的立体感。同时也在不同位置采取了不同工艺,使3d硬金明暗对比鲜明,色彩分层更为清晰,让3d足金拥有丰富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