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黄金会发黑吗?黄金泛黑的原因

2021-11-24 14:57 南方财富网

  黄金会发黑吗?

  黄金一般不会发黑,因为黄金性质十分稳定,不易受到外界影响。若是黄金出现了发黑的情况,可能是佩戴时间长了的缘故。若是黄金表面出现了一些黑色斑点,可以用牙刷将黄金刷洗干净,又或是用洗金水清洗黄金。

  黄金不会发黑

  黄金一般是不会发黑的,因为黄金的性质十分稳定,不会受到外界影响。如果黄金表面出现了泛黑的情况,可能是佩戴时间久了的缘故。黄金佩戴的时间长了,表面会逐渐积攒人体所分泌的汗液油脂,导致黄金表面被覆盖一层黑色污渍。

  黄金表面若是出现了一些黑色的印记,可能是接触了氯代物、乳酸、尿素氨等物质的原因,这些物质一旦与黄金进行亲密接触,就会导致黄金表面产生黑色的点状或条状的黑色印记,若是接触时间长了,就会导致黄金出现腐蚀现象。

  若是黄金表面出现了一些黑色斑点,可以用牙刷将黄金刷洗干净,将黄金表面擦拭干净后,把牙膏涂抹在黄金表面,接着用刷子将黄金刷洗干净并清洗擦干。若是黄金表面的污渍脏得有些严重,则建议将其浸泡在洗金水中,2分钟内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