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柱上开关设备概念股有金冠股份吗?金冠股份市值是多少(1月19日)

2023-01-19 10:12 南方财富网

  金冠股份开盘价报6.25元,现跌2.37%,总市值为51.21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5540.22万元。

  柱上开关设备概念股里有金冠股份。

  金冠股份2021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74亿,同比增长27.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72%;净利润为122.21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9.18%。

  截止目前,储能变流器及储能产品已经具备批量生产能力,公司已经有项目挂网运行。目前公司部分储能订单落地,也有一些正在对接的大型工商业项目,项目方案已经沟通完毕,但由于电价重新调整后的峰谷差价目前还未确定,所以还得需要等待一些时间。金冠股份主营业务:专业从事智能电气成套开关设备及其配套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电气设备制造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