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天润乳业属于什么概念?天润乳业市值是多少(2023/1/19)

2023-01-19 11:03 南方财富网

  天润乳业1月19日股价,截至11时02分,该股涨0.46%,股价报15.140元,成交46.61万手,成交金额703.79万元,换手率0.15%,最新A股总市值48.48亿元。

  天润乳业的概念有:原料奶概念。

  2021年天润乳业公司营业总收入21.09亿,净利润为1.33亿元。

  公司经营乳业投资及管理、畜牧业投资及管理乳和乳制品的加工与销售饲料加工、销售农作物种植、加工有机肥生产、销售机械设备加工、维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物业管理房屋租赁装饰装潢材料的销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