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磁悬浮轴承概念股有磁谷科技吗?磁谷科技市值是多少(2月2日)

2023-02-02 12:07 南方财富网

  2月2日讯息,磁谷科技3日内股价上涨2.89%,市值为18.48亿元,涨0.04%,最新报25.930元。

  磁悬浮轴承概念股里有磁谷科技。

  磁谷科技2021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12亿,同比增长24.0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86%;净利润为4628.71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6.22%。

  公司主营业务为磁悬浮流体机械及磁悬浮轴承、高速电机、高速驱动等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具有传动无机械接触、高速高效、节能等技术优势,主要应用于污水处理、化工、印染、食品、制药、造纸、电子、机械制造、建筑等行业。在污水处理领域,公司的主要客户覆盖了北控水务、中节能环保集团等污水处理企业以及京东方、华海药业、南方水泥等大型工业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