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菱电电控属于混动汽车EMS概念股吗?(3月27日)带你轻松看懂!

2024-03-27 11:42 南方财富网

  截止11时42分,菱电电控报54.550元,跌6.02%,总市值28.26亿元。

  菱电电控是混动汽车EMS概念股。

  2022年公司净利润6702.88万,同比增长-51.27%。

  公司为汽车动力电子控制系统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摩托车发动机管理系统、纯电动汽车动力电子控制系统、混合动力汽车动力电子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产品包括汽油车和摩托车的EMS,电动车的MCU、VCU,混合动力汽车的EMS、VCU、MCU和GCU。

  在近30个交易日中,菱电电控有16天上涨,期间整体上涨26.24%,最高价为60.05元,最低价为41.15元。和30个交易日前相比,菱电电控的市值上涨了7.93亿元,上涨了26.24%。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