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今日申购:联翔股份、骏创科技(2022-05-10)

2022-05-10 09:05 小语财经说事

  1.联翔股份(沪市主板)

  申购代码:732272

  股票代码:603272

  发行价格:13.64

  发行市盈率:22.99

  行业市盈率:39.5

  发行规模:3.53亿元

  主营业务:主要从事墙布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

  2.骏创科技(北交所)

  申购代码:889886

  股票代码:833533

  发行价格:12.50

  发行市盈率:24.87

  行业市盈率:25.39

  发行规模:1.07亿元

  主营业务:生产、销售各种汽车、消费电子领域内精密塑胶配件以及相关塑胶模具的开发。

  骏创科技今日申购,申购代码:889886,发行价格:12.5元/股。

  今日可申购联翔股份和骏创科技,联翔股份发行总数约2591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036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272,申购价格:13.6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万股,公司主营:墙布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骏创科技发行总数约860万股,发行市盈率24.87倍,申购代码为:889886,申购价格:12.50元。

  公司此次拟IPO募资约1.5亿元,用于汽车零部件扩建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贷款。9家战投承诺认购2420万元。战投名单中,公募有南方基金,包括丹桂顺资产等,券商华鑫证券也在其中。

  在“以塑代钢”的背景下,公司以提供更具使用价值的汽车塑料零部件以 迎合“汽车轻量化”的发展趋势,顺应以“碳达峰”“碳中和”为核心的绿色 低碳发展理念,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骏创科技以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主要产品涵盖汽车塑料零部件、汽车金属零部件及配套模具等,服务的客户包括全球轴承巨头斯凯孚、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安通林及安波福、 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 T 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广达集团及和硕联合, 直接或间接服务的汽车制造商涵盖 T 公司、福特、捷豹路虎、通用、大众等欧 美品牌,日产、丰田等日系品牌,以及吉利、比亚迪等国产自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