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2年12月份江苏新三板企业市值 10家企业市值超20亿

2023-01-09 13:57 默默谈经

  江苏省2022年12月份新三板企业市值TOP100榜单正式出炉。

  榜单显示,100家企业中,有10家企业市值超20亿元,其中东海证券以市值159.58亿元稳居第一,超3成企业冲击北交所达33家。行业方面,“专用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及“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企业数量最多,均各有10家。

  10家企业市值超20亿

  榜单上的100家企业总市值约1457.87亿元。按市值高低来分,前三名分别为东海证券、恒神股份及林华医疗,分别为159.58亿元、104.48亿元、84.07亿元。从数据来看,大部分企业市值保持在6-8亿元,有31家。

  具体来看,这100家企业中,有10家市值超20亿元,区间在15-20亿元、10-15亿元、8-10亿元、6-8亿元的企业分别有11家、17家、13家、31家,此外,市值在6亿元以下的有18家企业。

  注:小值不包含,大值包含;如:6-8亿,不包含6亿,包含8亿。

  超3成企业冲击北交所

  挖贝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月4日,榜单中有33家企业正冲击北交所。其中,保丽洁拿到批文;4家企业顺利过会;9家企业北交所IPO获受理;19家企业进北交所上市辅导期。

  顺利过会的4家企业分别为鼎智科技、润普食品、明阳科技、百甲科技。

  北交所IPO获受理的9家企业分别是南京试剂、苏州沪云、华恒股份、中裕科技、巨峰股份、箭鹿股份、晟楠科技、易实精密、灵鸽科技。

  进入辅导期的19家企业分别是天工股份、海融医药、快达农化、瑞华技术、蜜思肤、恒丰特导、钢宝股份、无锡晶海、宇迪光学、苏州电瓷、盛安传动、斯尔克、通宝光电、景弘盛、华联医疗、吉福新材、瑞铁股份、金康精工、博克斯。

  3个属于制造业的行业企业数量并列第一

  从榜单公司所处行业来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及“专用设备制造业”企业数量均各有10家,并列第一;其次是“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为7家,然后为“医药制造业”有6家。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