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杭化科技12月13日挂牌新三板

2022-12-13 16:21 数字怪咖

  杭化科技(874009)今日成功挂牌新三板,所属层级为基础层。公司为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拥有14项发明专利,符合北交所上市两套财务标准。

  今年荣获3项发明专利

  资料显示,杭化科技成立于2006年,为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等领域功能性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公司产品现已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各类关键装置。

  据了解,杭化科技重视技术研发创新。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研发人员有14名,占员工总数比例为21.88%,取得14项发明专利,其中有3项为今年所获。

  根据公转书,今年公司获得的3项发明专利分别为“一种复配聚异丁烯基亚磷酸酯缓蚀剂”、“一种乙烯装置环保破乳清水剂及其制备方法”、“一种先进催化裂化制烯烃装置结焦抑制剂及其制备方法”。

  符合北交所上市两套财务标准

  公转书显示,2021年,公司归母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为2743.57万元,ROE(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为12.11%,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一。

  此外,2021年,公司实现营收1.63亿元,较2020年1.23亿元增长约32.52%,且经营活动产生现金流量净额为705.95万元,亦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二。

  公开资料显示,北交所上市第一、二套财务标准分别为:市值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8%,或者最近一年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市值不低于4亿元,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1亿元,且最近一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0%,最近一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正。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