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昊诚锂电12月1日挂牌新三板

2022-12-01 16:37 财经吾悟

  昊诚锂电(873892)今日成功挂牌新三板,所属层级为基础层。公司为湖北省专精特新企业,拥有发明专利15项,去年实现净利润2091.50万元,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湖北省专精特新企业

  资料显示,昊诚锂电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锂一次电池研发、生产及销售,提供能量密度高、使用寿命长、适用温度范围广、绿色环保电池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包含锂亚电池、锂锰电池、电池电容器(UPC)等,现已被广泛应用于智能仪器仪表、智能安防、物联网及智慧农牧业等领域。

  根据公转书,昊诚锂电聚焦锂一次电池细分领域多年,高度重视研发创新,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目前,公司在锂亚正极工艺、锂锰电池正极技术、锂锰软包装电池等方面处于技术领先地位,并已荣获发明专利15项,其中有3项为今年取得。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1月,公司通过了湖北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昊诚锂电表示,公司被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竞争力。另外,公司在客户资源及品牌认可度方面同样具备一定优势。

  自从2007年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发并量产了全新系锂锰软包装电池起,后经多年创新发展,现已成为中国一次锂电池的主要制造商之一,积累了深厚的客户资源。

  据数据显示,2020年和2021年公司归母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2887.06万元、2091.50万元;ROE(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者为计算依据)分别为15.37%、9.68%,符合北交所财务标准一。

  资料显示,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财务标准为,市值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8%,或者最近一年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