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邦德股份获北交所发行批文:拟募资约1.7亿元

2022-05-12 10:55 萧哥细说财经

  5月12日,北交所拟上市企业邦德股份(838171)获得核发的北交所IPO批文,将进入发行环节。公司拟募资约1.7亿元。保荐机构为中泰证券。

  据北交所官网显示,邦德股份申报材料于2021年12月31日获受理,2022年4月11日北交所过会,4月28日 报送,5月9日获批文。

  邦德股份是一家专注于热交换器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平行流式冷凝器、平行流式油冷器等系列,涵盖两千余类产品型号,广泛应用于汽车冷却系统等热交换领域。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亿元,同比增长49.05%,净利润为3641万元。

  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025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或不超过2328.75股票(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募资约1.7亿元,用于热交换器数字化生产项目(一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