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凯大催化通过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

2022-05-31 16:51 呆鸟财经社

  5月31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凯大催化(830974)通过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辅导机构为国金证券。

  2021年9月,凯大催化进入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国金证券。之后公司于2022年3月表示,决定调整企业上市规划,拟将上市板块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变更为北京证券交易所,辅导机构向浙江证监局提交了辅导备案板块变更的申请,公司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期。

  2022年5月31日,公司辅导券商国金证券收到浙江证监局于2022年5月30日下发的《关于对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验收工作完成函》,凯大催化通过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凯大催化于2014年8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为贵金属催化材料的研发、制造和循环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汽车尾气净化、石油化工、医药农药等客户提供贵金属催化材料的开发、生产、定制和循环加工服务。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11亿元,净利润超6000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2%左右,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