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海泰新能北交所IPO注册获批

2022-07-07 10:54 财经搜罗站

  7月6日,海泰新能(835985)北交所IPO注册获批复,公司拟募资6.65亿元,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

  据北交所官网显示,海泰新能IPO申报材料于今年1月28日获受理,经过两轮问询后,于今年6月17日过会,6月22送,7月4日获注册批复。

  资料显示,海泰新能是一家以晶硅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核心,并开展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业务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据介绍,公司为“三峡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0MW光伏领跑者项目”“国电投集团海兴258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等大型集中式光伏电站的光伏组件供应商。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28亿元,同比增长70.9%,净利润为1.47亿元,同比增长136.65%。

  海泰新能拟IPO募资6.65亿元,用于2GW高效HJT光伏组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1000MW高效光伏组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研发实验中心扩建项目、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