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球冠电缆2022年中报

2022-08-17 16:57 吾浦谈财经

  “北交所电缆第一股”球冠电缆(834682)2022年中报显示,华东地区收入下滑2.32%。

  球冠电缆位于浙江宁波,华东地区是公司业务“大本营”,来自该地区的收入占总营收的八成左右。

  不过得益于在华东以外地区业务拓展,球冠电缆上半年业绩表现不错,共实现营业收入12.41亿元,同比增长1.55%;归母净利润4237万元,同比增长28.69%。

  值得一提还有,3-6月,公司参与编制的6项标准GB/T18380系列《电缆和光缆在火焰条件下的燃烧试验》,以及1项团体标准T/CEEIA591-2022《额定电压6kV到35kV热塑性聚丙烯绝缘电力电缆》获准、实施。其中该项团体标准为我国首个聚丙烯绝缘电力电缆标准。

  资料显示,球冠电缆主要产品为500kV及以下电线电缆,包括电力电缆系列产品,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产品,裸电线类产品三个大类。公司产品应用于电力、能源、交通、智能装备、石化、冶金、工矿、通讯、建筑工程等多个领域。为电网和南方电网及其附属电力公司、工矿企业、各类用户建设工程及经销商提供优质高效的电线电缆产品及工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