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科润智控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大增84倍

2022-08-30 14:11 胡V看市场

  “北交所变压器第一股”科润智控(834062)2022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营收同比提升40.63%,净利润爆发式增长84倍。

  报告期内,公司抓住“双碳”以及“能效”提升产生的市场需求旺盛的有利时机,持续做大做强。收入贡献最大的两块业务中,变压器收入翻番,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收入增长22.88%。

  从各地区经营表现看,除西北地区收入下滑外,其余华东、华中等六大地区收入均实现较好增长。

  客户阵容上,科润智控继开拓了电网、南方电网等市场后,还于今年7月份首次中标特大型央企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项目,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市场拓展及品牌效应均产生积极影响。

  净利润爆发式增长

  业务全国开花

  科润智控是一家以“为清洁能源提供高效节能输配电设备”为发展方向的企业,产品主要有变压器、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户外成套设备等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广泛应用于电网、城乡电网工程、建筑配电行业、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等领域。

  公司最新出炉的中报显示,上半年业绩亮眼,实现营业收入3.47亿元,同比增长40.63%,这是公司在2014年至2021年持续营收增长的基础上,再次创出好成绩。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440万元,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