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建科集团是做什么的 建科集团主营业务

2022-09-05 13:52 蓝天看财经

  建科集团(873796)今日挂牌新三板。公司是一家工程质量检测、环境检测监测服务商,去年归母净利润4314.45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建科集团前身为镇江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公司主营业务以检验检测服务和绿色建材销售为核心主业,以工程监理、绿建咨询、全过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加固等工程咨询和技术服务为助力,围绕工业与民用建筑、市与园林、交通与水利等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提供服务和产品,是一家综合型工程技术服务集团。

  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披露,企业资质方面,公司拥有江苏省建筑工业化研发设计、部品生产及实训示范基地,并具有建筑设计乙级资质、建筑能效测评综合一级资质。

  技术实力方面,公司多项研究成果通过省市级鉴定,已取得18项发明专利和148项实用新型专利。近年来,该公司先后研制开发出“粉煤灰双层地基技术”、“镇江地区工程质量检测网上客户服务平台的研究及应用”、“利用工业废渣制备干粉砂浆及其性能研究”、“装配式构件用免费蒸养高性能混凝土材料的产业化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多项产品和技术。

  技术加持下,公司形成一定产品优势,PC构件产品荣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入选“2021年度镇江市专精特新产品名单”。

  建科集团多方位优势的建立,还要得益于具有一支专业配备齐全、结构组成合理的科研队伍。据介绍,截至去年年底,公司在册员工中享受特殊津贴者1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2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3人、镇江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5人、镇江市学术技术带头人6人、镇江市科技骨干8人。在册员工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占比22.01%,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人员26名,研究员级高工11人。

  业绩方面,建科集团去年营收超2.86亿元,归母净利润4314.4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