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亿能电力北交所发行结果 网上有效申购倍数414倍

2022-09-29 16:55 小V财经说道

  9月29日消息,亿能电力(837046)北交所发行结果出炉,9.75万户投资者参与打新,网上有效申购倍数为414.45倍,网上冻结资金为295亿元。

  从发行结果来看,亿能电力网上打新的有效申购投资者户数为9.75万户,有效申购数量59.06亿股,冻结资金约295亿元,申购倍数414.45倍。最终,2.4万户投资者获配股票,获配比例0.24%。

  资料显示,亿能电力主要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变压器、高低压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系列产品(包括箱式变电站、箱式电抗器等产品)、抗雷圈等电力设备。产品应用领域覆盖高速铁路、居民商用配电、工矿发电企业、城市轨道交通等。

  在高速铁路建设细分领域,公司产品已在包含京广铁路、兰渝铁路、兰新铁路、成渝铁路、成贵铁路、沪通铁路、连盐铁路、鲁南高铁、川藏铁路、茂湛铁路、包神铁路、靖神铁路等几十条高速铁路客运和普速货运线路成功、安全运行。

  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输配电设备市场,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已应用于无锡地铁、上海地铁、广东清远磁悬浮项目等多条城市、城际轨道交通线路,并具有地铁线路整线运行业绩。

  技术实力上,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47项已授权专利,掌握了多项应用于树脂绝缘浇注式干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牵引整流变压器、移动箱式变电站等产品的技术。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