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巨能股份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

2022-10-08 16:35 道财经圈子

  巨能股份(871478)向北交所报送的上市申请材料已受理成功,保荐机构为开源证券。公司去年归母净利润3015.71万元,与前年同期持平。

  这是一家提供以机器人及相关智能技术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巨能股份主要是向客户提供基于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辅助单元和智能工厂管理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梯及其他通用机械等装备制造领域。

  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是发展先进制造技术和实现现代工业自动化、智能化的关键。相关数据显示,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业务是巨能股份收入的主要来源。不仅如此,在诸多智能制造新模式和智能制造专项等项目中还能看到公司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的身影。

  例如,商用车离变壳加工智能化工厂、汽车发动机汽缸套加工数字化车间、商用车缓速器加工智能化工厂、压铸企业阀板智能化工厂、商用车桥壳、减壳及差壳智能化工厂、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缸体及缸盖智能化工厂项目。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