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美兰股份报送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 公司是做什么的

2022-10-11 16:45 财经大眼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美兰股份(430236)近日向安徽证监报送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辅导机构为中泰证券。这是一家合肥市专精特新企业,2022年全国农药行业制剂销售排名68位,去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825.43万元,相关数据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2022年9月30日,美兰股份与中泰证券签署北交所上市辅导协议后,迅速向安徽证监报送了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据悉,这是美兰股份第二次向安徽证监报送北交所上市辅导备案材料,首次报送时间还要追溯至2021年7月19日,当时的辅导机构为华安证券。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美兰股份成立于2009年,在2013年7月2日挂牌新三板,这是一家主要生产和销售农药制剂,并提供GLP技术服务和CMA检测服务的企业。

  美兰股份具备冲击北交所的潜力

  一方面,根据财务数据显示,去年公司归母净利润(扣非后)为2825.43万元,且ROE超过8%,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另一方面,公司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现已被认定为合肥市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而且公司“真服”(25%噻虫·高氯氟悬浮剂)荣获“2021年全国植保市场最具爆发力品牌”。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