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南方财富网欢迎您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前进科技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去年实现净利润4500万元

2022-11-03 17:24 小希杂谈

  前进科技(873679)进入北交所上市辅导,辅导机构为安信证券。公司去年实现净利润4500.29万元,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

  近日,前进科技称,今年10月31日,公司已与安信证券签订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协议,并于11月2日提交了辅导备案申请。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前进科技于2022年3月2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铝合金冷凝式热交换器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介绍,前进科技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2020年和2021年公司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691.97万元、4500.29万元,ROE分别为19.33%、16.20%。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前进科技挂牌新三板时间尚未满1年。

  资料显示,北交所上市第一套财务标准为,市值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8%,或者最近一年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

  
官方微信

证券导读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