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农行卡转账限额是多少?农行卡转账限额明细

2022-01-25 09:06 南方财富网

  农行卡转账限额是多少?

  【1】柜台:在农业银行柜台办理转账是没有没有转账额度限制的,如果需要大笔转账可以提前预约。

  【2】ATM机:通过ATM机转账,单笔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也是5万元。

  【3】个人掌银:

  ①已绑定安全认证设备:通用K宝客户:单笔100万元,日累计500万元(可到柜台调高限额)。K令客户:单笔、日累计50万元。

  ②未绑定安全认证设备:自助注册账户日累计最高不超过2万元。柜台注册账户日累计最高不超过5万元,开通刷脸转账功能后免介质转账限额日累计最低可达到20万最高50万。

  【4】个人网银

  ①一代K宝:它默认最高单笔交易限额为5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100万元。

  ②二代K宝:默认最高单笔交易限额为10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500万元。如果我们是用的是二代K宝,在转账额度超过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柜台调整为更高,可以携带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前往办理。

  ③K令客户:转账和支付限额单笔50万元,日累计50万元(该限额不能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