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新年平安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多少?2023年平安银行存款利率表

2023-01-29 10:09 招财猫老张

  今年平安银行大额存单最新利率多少?平安银行大额利率表一览,大额存款怎么存划算?下面同南方财富网老张来了解一下。

  平安银行大额存单2023最新利率

  1、活期存款:利率为0.3%;

  2、整存整取:三个月利率为1.4%,半年利率为1.65%,一年利率为1.95%,二年利率为2.5%,三年利率为2.8%,五年利率为2.8%;

  3、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利率为1.25%,三年的利率为1.45%;

  4、定活两便:三个月利率为0.84%,半年利率为0.99%,一年利率为1.17%;

  5、通*存款:一天的是0.55%,七天的是1.1%。

  大额存款怎么存划算

  1、对比银行:不一样的银行其大额存款的利率各有不同,一般来说民营银行的大额存款的利率要比国营银行的大额存款利率要高一点,因而,用户可以选择把钱存进利率相对较高的银行;

  2、对比存款期限:不一样期限的大额存款其利率也各有不同,一般来说,限期长的大额存款利率高过限期短的大额存款利率,用户在存大额存款时,需要结合资产的闲余时间,尽可能选择限期较长的大额存款。

  此外,一些银行的大额存款其利息可以每月转出,其得到的利率比期满一次性支付本息要低,因而,用户可以尽可能选择期满一次性支付本息的大额存款要划得来一点。

  大额存款好还是定期存款好

  大额存款的投资门槛较高,一般来说个人投资者选购大额存款的起始金额为20万人民币,而存定期只需要50人民币,同时,大额存款的利率更高一些,一般在标准利率上上调40%到50%,而定期存款的利率一般为上调20%到30%,因而,针对资金量较少的投资者而言,选择定期存款是不错的,而针对资金量比较大的投资者而言,选择大额存单比较好。此外,大额存款与定期存款有以下几点的差别:

  1、储蓄限期不一样:定期存款有六种存期,分别是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5年。在储蓄期满后,用户可以转出本息也可以再次按原限期转存。而大额存款有9种存期,分别是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8个月、2年、3年、5年;

  2、储蓄便捷不一样:定期存款更为便捷,用户可以随时办理,而大额存款因为有发行额度,去晚了就需要等候下一期发行。

  
官方微信

银行存款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