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20万可存大额吗?2023年工商银行大额存款利率多少?

2023-01-29 10:22 小小火车学财经

  工商银行20万可存大额吗?2023年工商银行大额存款利率多少?下面同南方财富网火车君来看看。

  工商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如下︰

  起存额20万,存期一个月利率1.58%,存期3个月利率1.54%,存期6个月利率1.82%,存期1年利率2.10%,存期2年利率2.94%,存期3年利率3.85%;

  起存额30万,存期3个月利率1.60%,存期6个月利率1.88%,存期1年利率2.18%,存期2年利率3.04%;

  银行大额存单到期不取会怎样?

  大额存单到期以后银行怎么处理大额存单的资产,在于用户在办理大额存单时和银行的约定:

  1、若是用户在办理大额存单时和银行约定了自动转存,那么大额存单到期不需要用户去办理取出手续,银行会连着大额存单的本息一并转存到下一期的大额存单,存款利率以下一期的大额存单的利率为准;

  2、若是用户办理大额存单没有约定自动转存,且大额存单期满以后用户没有前去银行办理取出手续,那么大额存单的本息会一并转到用户在该银行开通的银行卡账户里边,而且享有活期存款的利息。

  
官方微信

银行存款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