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招行享定存和定期的区别是什么?定期存款可提前取出来吗?

2023-01-29 10:37 小笔财经观

  招行享定存和定期的区别是什么?

  1、起存门槛不一样:招行享存定作为定期存款产品,其起存门槛是要高过普通的银行定期存款产品的,招行享定存在5000人民币和50000人民币两种存款门槛选择,而普通的定期存款产品大多是没有起存金额规则的‘’

  2、存款限期要求不一样:招行享定存有三种存期可以选择,分别是一年、三年及五年。普通的定期存款针对存期的选择更多,有三个月定期存款、半年定期存款、一年、二年、三年、五年等存期可以选择;

  3、取钱的限制不一样:虽然招行享存定期和普通定期存款都是适用提早支取的,可是因为享定存在存款门槛规则,在办理提早支取的情况下,规则余额不可以小于存款门槛,不然会自动变为活期存款。而定期存款是没有提早提款额度限定的。

  招商银行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招商银行定期存款是可以提早支取的。针对没有期满的定期存款,用户需要持有存款以及个人身份证前去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提早支取手续。别人代理的,被委托人需要持有委托人的委托书、身份证并带上个人身份证前去银行办理。定期存款提早支取是会依照支取当日挂牌活期存款利率计算利息的。

  
官方微信

银行存款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