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二手房可以贷款多少年?二手房可以贷款年限

2021-09-07 11:41 南方财富网

  贷款买房分为贷款买一手房与贷款买二手房,很多人都青睐于买二手房,因为省掉很多事情,但是贷款买二手房也是有一个限制的,那就是贷款年限,下面来看看二手房贷款年限的相关规定。

  二手房贷款年限规定是怎样的?

  二手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所购房产房龄(指房产已竣工年限)一般不得超过20年,且贷款期限加抵押房产房龄原则上最长不超过40年,贷款期限与借款人年龄之和不超过65年。

  除了有贷款年限的规定之后,还有门槛的限制,申请人必须满足这些条件:年龄在18-60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稳定的职业与收入,具备还款能力,信用记录良好;自筹购房款(首付款)不低于房屋购买价格的20%。

  在贷款买二手房的时候,银行会对房子进行综合评估的,不是你说多少钱就是多少钱的,贷款金额不高于房产实际交易价格与银行认可评估价格孰低的一定比例。银行会根据国家住房信贷政策和借款申请人资信状况综合确定。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二手房贷款年限规定是怎样的这个问题能有更清晰的了解。关于贷款买二手房的具体事宜以及可以申请到的期限,需提交相关资料,由经办行综合审批之后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