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房贷审批需要多长时间?房贷审批多久出结果

2021-09-07 11:46 南方财富网

  买房的时候申请了房贷,然后进入一个等待期,这让人非常的着急,焦虑,因为想知道自己的房贷申请是否审核通过,想知道房贷审批大概是需要多久,下面来看看银行在这方面的规定。

  房贷审批需要多久?

  房贷审批大概是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一般为2-3周,慢的时候2-3个月也是有可能的。房贷审批包含两部分,一是审核,二是批准,审核主要是看申请人的综合情况,评估其是否能够按时还款,审批就是各个部门签字,然后签订合同,审核需要的时间是相对较长,并且不固定的。

  银行工作人员说:申请房贷后审批的时间跟申请人提交的材料有关,若是申请人提交申请资料齐全,审批时间大约15个工作日左右,因中间涉及评估、办理抵押登记等环节,每个客户情况会有差异。

  住房贷款审批的时间主要跟所在区域、所购房屋情况、客户等级、信用评分等多种因素综合分析核定的,贷款进度建议与贷款行联系随时了解。你若想让自己的房贷审批更快,可以先做一做攻略,提交的材料要真实,然后在审批期间维持好个人的征信。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房贷审批需要多久这个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房贷放款下来可不只是动动嘴巴那么简单,按照银行的规定申请,遵循银行的要求,耐心等待银行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