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有网贷可以申请贷款买房吗

2021-10-13 10:10 南方财富网

  如今,网贷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非常普遍的产品,不少人都会有使用网贷的情况。那么如果说我们在申请房贷时,仍有网贷还未结清,这种情况下还能申请网贷买房吗?

  有网贷可以申请银行贷款买房吗?

  有网贷是否还可以申请贷款买房主要是银行根据我们的资信情况并结合负债情况来进行综合判断的,主要可以从这两点来看。

  【1】负债情况:我们想要贷款买房,但仍有网贷未结清,那么银行首先是看我们的工作、收入等资产情况,以及我们日常的消费状况,如果说我们的负债相对于我们的资产来说比例很小,日常开销也比较合理,那么通常不是什么大的问题。

  但若是网贷额度较大,让个人名下负债率超过了银行的界限,银行通常就会拒绝我们的贷款申请。

  【2】信用情况:除了保证我们的还款能力之外,银行还会对我们的信用情况严格审核。如果以往信用良好,没有产生过逾期,网贷有做到及时还款,没有什么违规行为,那么对我们的房贷申请影响就不会很大。

  以上就是关于有网贷是否还可以申请银行贷款买房的简单介绍,具体的情况还是需要大家向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解。总而言之,如果我们有网贷也是可以申请银行贷款进行买房的,只不过是在资信方面会有更加严格的标准,所以我们在使用网贷时一定要及时还款,并尽量降低负债率,以此来提高我们房贷申请的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