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按揭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2021-11-23 10:18 南方财富网

  按揭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按揭房贷款申请者年龄要在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同时申请者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贷款银行还会要求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期限不应超过70岁,一旦不符合它的规定则是无法申请借款的。

  用户想要申请按揭房贷款,则是需要提供个人征信、收入证明、工作证明以及房贷申请者旗下的其他贷款证明的。其中,房贷申请者个人征信最好是处于良好的状态,负债不要过高,与此同时按揭贷款查询次数达到银行规定的要求即可。

  在申请按揭房贷款时,借款者需要提供夫妻双方、户口本、外地人需暂住证和户口本。同时借款者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以及学历证、其他房产、银行流水、大额存单等其他额度个人资信证明。此外,如果借款人为企业法人的还必须提供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用户在能提高相关证明的情况下,还需要了解按揭房贷款的相关内容。住房按揭贷款最高分30年还款,有等额本息跟等额本金两种还款方式,借款者需要衡量自己的收入情况来决定其还款方式跟期限,以免后续出现无力还款导致逾期影响个人征信的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