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银行房贷逾期一天会有什么影响

2022-04-01 10:20 南方财富网

  银行房贷逾期一天还款对信用有影响吗?

  一般不会有影响,因为贷款逾期一天及时的还款,银行也不是那么斤斤计较的,银行的回答是:贷款扣款日当天未足额扣款成功,会产生逾期记录以及罚复息,短时间小金额的非恶意逾期一般影响不大,但具体是否对后续办理贷款、信用卡等业务有影响,还需与业务办理机构确认。

  大部分的贷款机构在用户逾期一天时,不会产生不良记录,因为贷款机构对还款人都会设有一个还款的宽限期,一般在3天左右。若是不小心房贷逾期一天,第一时间致电银行,告知逾期,并及时还清欠款及滞纳金,以免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

  若是房贷逾期了一天还没有及时的还清,继续逾期两天、三天甚至更长时间,那么是会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的,一旦上传是不会也不能撤回的,直接影响还款人后续申请信用卡、贷款类的业务通过率。

  房贷逾期一天会收到银行的短信提醒,告诉你此次扣款失败,建议你早点在银行卡里面留够资金。如果在多番催促下仍然拒不还房贷,那么很可能将要面临法律官司。一般是房贷连续三个月没有扣款成功,会被银行起诉到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