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信银行信秒贷申请条件及征信要求

2022-04-25 10:02 学习笔记财经站

  中信银行信秒贷推出以来,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主要原因在于额度以及还款上面,中信银行信秒贷的额度最高可达30万;借款成功之后还支持分期还款,可以选择的分期期数有1/3/6/12个月;还款方式也比较灵活,可以先息后本,也支持等额本息还款。那么中信银行信秒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中信银行信秒贷申请条件

  中信银行信秒贷的申请条件主要包括了四个方面,分别对申请人的年龄、群体、准入条件、征信作出了要求。

  【1】年龄:要求申请人的年龄必须在20周岁至5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申请群体:对于工薪族的要求必须是中信银行公积金代缴客户、代发工资客户、税单以及社保代缴客户;或者用户必须是中信银行按揭、他行按揭客户。

  【3】准入条件:

  ①如果是中信银行按揭客户,需要等待按揭贷款放款后才可以申请信秒贷;

  ②如果是他行按揭客户,要求他行按揭满2年以上才可以申请信秒贷;

  ③中信银行的社保或公积金代缴客户则要求缴存基数为5000元,且连续缴纳12个月才可以申请信秒贷。这三个条件满足任意一个即可。

  【4】征信要求:

  ①征信上信用贷款机构数不超过3个;

  ②征信贷款授信总金额不超过100万;

  ③近3个月内,征信查询次数≤5次;

  ④信用卡使用额度不超过8成;

  ⑤无当前逾期;近三个月无1,1年无2,两年内不能有3。

  综合以上内容来看,中信银行信秒贷在征信方面的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并且要求的比较具体。中信银行信秒贷本身作为一款纯信用贷款,对于征信要求严格也是无可厚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