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办了中信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怎么作废?剪掉了没事吧

2022-04-24 15:48 富贵八号

  办了中信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怎么作废

  可以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进行注销。但必须要满足信用卡能够注销的前提,才可以通过电话注销,拨打相应银行客服电话,根据提示输入卡号及信息,即可办理销户。也可以前去营业网点进行注销。

  未激活的信用卡,销户不会对你有任何的影响,别人捡到或者你重新启用也是不行的,不过你有需要可以重新申请。

  注销成功之后,一个周期内无法申请同一种类信用卡。

  未激活卡可以不用挂失,挂失的意思是有效帐户进行冻结。信用卡挂失是收费的,因为要补办卡,所以收手续费。

  不激活直接注销,注销前清理信用卡的账目,不要影响信用。

  银行在接到用户的信用卡申请后,会根据申请人的条件进行审核,通常来说,即使信用卡申请被拒,银行也会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提醒申请人,而不会“无声无息”。虽然信用卡一般通过挂号信的方式寄出,原则上必须本人签收,但是部分小区的物业对挂号信管理不严格,会导致挂号信被冒领或是遗失,使得信用卡虽然发出了却并没有被申请人拿到。

  办了中信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没事吧

  中信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最直接的影响是无法使用,无法购买物品或办理分期或取现。

  而且如果没有激活的话,再次申请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可能会有被拒绝的可能性,毕竟已经拥有信用卡,但并不使用,银行可能会觉得可能暂时没有使用信用卡的需求从而不予发卡。

  即便信用卡没有激活,遗失的话仍有信息泄露或被盗刷的风险,建议收到卡片后激活使用,如果暂时确实没有使用需求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要求注销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