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广发财智金可以提前还款吗?怎么申请

2022-07-11 16:05 畅想财经

  广发财智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广发财智金可以提前还款,不过在贷款人提前还款的时候,需要贷款人先向广发银行提出申请,然后经过银行审核以后才可以提前还,贷款人如果有提前还款的想法,需要提前与银行沟通。

  正常情况下财智金并不能够延期还款,贷款人使用以后必须要按照约定来还款,逾期就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还会被平台计收大量的罚息增加贷款人的还款压力。

  广发财智金需要提供消费凭证吗

  需要提供消费凭证。已成功办理财智金分期业务的用户,需保留好相关消费凭证,消费过后可直接通过短信短链接页面点击上传发票。发票需为完整展示,不接受非直系亲属姓名抬头发票及公司抬头的发票。无法提供发票,可提供相关的消费凭证作为辅助证明。

  所以说用户没有按照标准上传资料或提供的凭证流入非消费领域的话,广发银行有权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欠款的。请规范使用现金款项并保存消费凭证,按时间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