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广发薪惠金怎么还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2022-07-10 09:41 蝴蝶风暴财富

  广发薪惠金怎样还款?

  用户通过E惠信用卡还款即可。薪惠金申请成功后广发银行会为申请者配发一张E惠信用卡,并将该卡与借记卡账户绑定自动还款。在还款日前,用户直接按E惠信用卡每月账单欠款金额按时还款进E惠信用卡内即可。

  此外,申请薪惠金的借记卡也与E惠信用卡绑定自动还款,申请者也可在到期还款日前一天保证借记卡内有足够的余额,到期还款日当天广发银行系统将自动扣款。

  E惠卡是办理薪惠金后配发,具备广发卡基本金融支付功能,且支持申请广发信用卡分期产品。E惠卡为银联单币金卡,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用户没有申请广发薪惠金是无法申请E惠卡的,而且该张卡片不设附属卡。

  可以提前还款吗?

  可以提前还款。成功申请到广发薪惠金的用户,是可以选择按时还款或提前还款的,具体以自己的实际情况为准。薪惠金如需提前清偿,需结清全部剩余本金及当期手续费。办理成功后如需继续使用薪惠金,则需要重新申请。

  用户成功申请到广发薪惠金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逾期还款是会影响到个人资质的。广发薪惠金是广发银行旗下的正规产品,逾期的影响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