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华夏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在哪里看?到期不换卡怎么处理?

2022-06-27 10:09 萧哥细说财经

  信用卡是有有效期的,一般为三到五年。华夏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怎么填?

  华夏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在哪里看?

  华夏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三年,有效期的开始日期就是华夏银行信用卡的核发日期。

  在华夏银行信用卡卡面上有一串数字,如:09/15,这个就是本张卡的有效期,“/”数字表示月份,“/”后数字表示年份,则“09/15”的意思为到期时间是15年9月。

  华夏银行信用卡到期怎么办?

  在过期之前,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会在您的信用卡到期前两周的时候免费向您邮寄新卡,新卡片的有效期同样也是三年。如果您在华夏银行信用卡有效期到期以后不愿意继续使用华夏信用卡,请在信用卡有效期前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电话:4006695577告知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

  对于即将过期,又要长时间出门在外使用信用卡的卡友,可以提前致电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商讨提前换卡事宜,一般来说都是不收费的。

  华夏银行信用卡到期不换卡怎么处理?

  当您在信用卡到期时不再继续使用该张卡片,需在到期前1个月,致电华夏银行客服,提前申请,可以选择仅销卡不销户或是销卡并销户,萧哥个人建议仅销卡即可,否则若以后再需要办理该银行信用卡,还需再次开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