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华夏金卡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信用额度如何给的?

2022-07-29 09:24 小宋财经有料

  华夏金卡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华夏银行金卡信用卡额度在5000-50000元之间。

  华夏银行信用卡按等级可以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和钛金卡。普卡额度在2000-2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在5000-50000元之间,白金卡额度在50000-100000元之间,钛金卡额度在20000-200000元之间。

  华夏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就是通过申请人各项评估给出的信用额度,评估项包括:工作、信用记录、教育程度和资产状况等。评估项情况越好,则信用卡额度越高。

  如何查银行卡额度?

  银行卡额度的查询其实有很多种方法,主要体现以下几种。

  一、可以在银行手机APP软件中查询,只要到银行开通这个功能,就可以用,很方便快捷,也是目前最流行的方式。

  二、对于中老年朋友来说,可能对智能手机使用不太熟悉和信任。那就可以直接到银行去,不管是在柜台还是在自助机上都能轻松实现。

  三、也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客服,让她帮忙查询一下就好了。服务质量还是不错的。

  四、也可以在微信上关注银行的公众号,在里面也能轻松完成。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