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信用卡挂失是否收年费?挂失了还能还款吗?

2022-07-26 14:27 小希杂谈

  信用卡挂失是否收年费?挂失了还能还款吗?下面同小希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挂失是否收年费要视情况而定:

  1、丢失后发新卡还是要收费的,出了新卡后,旧卡的债务信息都转移到新卡,如果你的旧卡以前不扣除年费但是没有充分磨免年费的条件,出了新卡后,在新卡上扣除年费。丢失后没有发行新卡的话不需要年费。丢失时,该卡处于冻结状态,不会产生费用。

  2、挂失后没补办新卡是不收年费的,仅挂失了,该信用卡处于冻结状态,是不会产生费用的。如果你的信用卡处理丢失,但没有补充,那么信用卡的账户处于冻结状态,你的信用卡不能使用这种情况可能不能再征收年费。但是以防万一,丢失后不想使用卡的情况下,如果解约了卡就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信用卡挂失了还能还款吗?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挂失后是可以还款的,信用卡挂失只是无法再进行消费、取现,客户还是可以转账、还款进去的,如果信用卡丢失后手中没有卡了,但是又急需还款,你可以尝试一下三种方法:

  1.到你办理信用卡的银行前台,直接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

  2.如果你有网银业务,可以使用你的网银进行还款。

  3.如果用信用卡绑定了第三方的支付,可以使用第三方进行还款,比如你用信用卡绑定了支付宝就可以用支付宝进行还款。

  
官方微信

信用卡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