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积存金是什么意思

2021-10-13 09:41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积存金是什么意思?

  积存金是工商银行推出的全国首款以“日均价格灵活定投”的低风险黄金投资产品,根据官网介绍,它具备以下特点。

  【1】稳步增金、积少成多:每日购入积存金份额、平摊成本,小资金参与黄金大投资。

  【2】通存通兑、自由转让:多种渠道可办理积存业务和份额转让,各实物贵金属销售网点均可办理兑换。

  【3】多样选金、赚取真金:持有的积存金可赎回变现,或兑换实物贵金属产品。

  如果说我们对这款产品比较感兴趣,那么就可以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最爱-投资理财-贵金属”功能,在“积存贵金属”栏目下,详细了解并交易。此外,还可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

  此外,除了积存金,如意金积存也是工商银行推出的黄金贵属投资产品,都可以在工商银行网银和手机银行中买卖操作,都可以提取实物金,都可以以主动积存和定期积存的方式购买。

  如意金积存,没有手续费,可以提取工行如意金金条,你实际积存了比如100克,你就可以提取100克金条,不管现在金条价格是多少。但积存金的话,进行积存和赎回都有手续费,但是提取实物产品没有手续费。这个报价虽然低,但是你积存的是黄金权益,不是实际的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