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商银行换卡不换号在手机上如何操作?一般要多久完成

2022-12-17 14:09 老白点金

  工商银行换卡不换号在手机上如何操作

  【1】储蓄卡换卡不换号

  持卡人登录手机银行,选择“首页-账户-更多-借记卡换卡”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办理储蓄卡换卡不换号。支持卡种为工银财富卡、理财金卡和e时代卡;卡BIN621226、622202、621225可换为故宫储蓄卡,卡BIN621225可换为麒麟储蓄卡,不支持9开头、已停发且不换发的卡号办理。

  线上申请时,如选择网点领取,本人需在接到领卡通知后3个月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原卡片到线上选择的领卡网点领取并启用;如选择物流配送(邮寄费12元/封),将在30天内寄送到。

  【2】信用卡换卡不换号

  持卡人登录手机银行,通过“信用卡”页选择对应卡片,点击“设置-基本设置-换卡”办理信用卡换卡。如无法自助办理,持卡人可联系信用卡人工客服。

  此外,还需注意一点,持卡人在领取到银行卡后,应及时办理激活业务。

  工商银行换卡不换号一般要多久

  申请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从申请到取得新卡大概要花费一周的时间(实际上以具体业务网点时间为准),申请相关业务的银行营业网点收到新卡后,就会通知客户取卡,客户在30天内持有效身份证和原银行卡到原开户银行服务网点申请取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