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邮储银行卡被冻结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冻?

2022-08-22 09:20 财经收集袋

  邮储银行卡被冻结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冻?下面同袋袋君来看看。

  1、去邮储的银行营业厅与银行柜台的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之后,办理相关的申请手续;

  2、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明和银行卡,必须是本人亲自前往,不能由他人代办;

  3、在银行方确认申请手续无误之后,将会办理解冻银行卡业务,办理完毕后银行卡解冻。

  延伸知识

  邮储银行卡异常后的解除时间具体如下:

  1、如果因为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以上被锁定,通常48小时后会自动解除。

  2、转账原因被冻结,用户需要到邮储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解冻手续,一般三个工作日就会解冻。

  3、身份证过期导致异常,需要本人更新身份证后,携带更新过的新身份证前往银行柜台办理即可解除。

  4、如果是警方临时冻结,通常冻结72小时后即可自动解冻。如果是法院冻结的,一般是不超过六个月,不过冻结期满后,警方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延期。

  
官方微信

邮政储蓄银行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