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邮储银行无卡如何取款?

2022-08-29 10:04 小希杂谈

  邮储银行如何无卡取款?

  可以通过邮储银行手机APP扫码进行取款。进入邮储银行ATM机页面,点击“二维码取款”,这个时候ATM机上会显示“登录邮储银行手机客户端,选择扫一扫,读取屏幕上方二维码,完成预约订单以后,点击确认”。

  这个时候根据相关提示打开邮储银行APP,点击“扫一扫”扫描atm上的二维码,核对自己的卡号、余额、取款金额,在确认无误的情况下点击确认即可,最后在ATM机上再进行确认。

  邮储上班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邮储储蓄银行上班是时间一般是分为个人业务和对公业务的,个人业务的上班时间一般是9:00—17:00,中午12:00—14:00之间都是会安排工作人员值班的。

  而对公业务的上班时间则是9:00—12:00,14:00—17:00。除此之外,周末是不办理对公业务,且不同营业网点具体上班时间还是有所差别的。

  
官方微信

邮政储蓄银行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