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信用卡逾期怎么办?信用卡逾期四个月怎么解冻

2021-01-22 15:17 南方财富网

  一、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信用卡逾期后处理办法如下:

  1.马上全额还款:

  持卡人发现信用卡逾期后,一定要及时全额还款,为保障到账时间,最好使用同一银行的借记卡,尽量不用跨行或者支付宝之类第三方还款。

  2.积极与客服人员沟通:

  还清欠款后,持卡人可以拨打卡片上面的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转接人工服务,向工作人员说明非主观恶意拖欠,因某些客观原因导致没还上,并且刚刚已经重新还款。

  二、信用卡逾期四个月怎么解冻?

  其实像这种信用卡逾期四个月解冻成功的,十有八九是一些中介打出来的噱头,宜信好让逾期的卡友找他们帮忙解冻信用卡,可实操起来没有什么真实性。毕竟信用卡逾期3个月很可能会被认为恶意逾期,别说给信用卡解冻了,持卡人估计都自身难保,要是欠款本金超过5万的,会有坐牢的风险。

  除非一种情况,就是逾期不是自己的原因,比如像信用卡被盗刷,或者是银行提高费用未能及时通知等等,要拿出证据自证清白,被银行认可后,银行会去央行征信中心申请修改信用,恢复持卡人清白,这种就算逾期四个月也是有可能会解冻成功的。

  若非这种情况,大家还是不要交智商税了,很多中介所说的解冻方法套路都差不多,就是找各种理由投诉银行,虽说可能会投诉成功,但这属于恶意投诉会被银行加入黑名单的,就算恢复用卡了,估计也不能长久,并且会成为银行重点风控对象,一旦用卡异常就会永久冻结。

  要注意的是,信用卡逾期冻结不给解冻的,还清欠款后不要去销户,等逾期记录彻底消除后再处理,期间可能仍然会被收取年费,这就得要按时还款了,否则不良记录保存的时间会更久。

声明:文章带有联系方式及网站链接的已经被过滤,请到相关网站去查询。如带有联系方式,请勿直接联系,本站不对真实性进行核验(如涉及资金、财产等需谨慎),请到相关网站核实,如有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