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借呗一次能借多少钱?借呗借款额度上限

2021-09-04 10:13 南方财富网

  借呗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毕竟日常生活中支付宝还是使用的较多的。借呗是支付宝中一款个人消费类贷款,手头缺钱时,很多人都会申请借呗,从借呗获取资金支持。那么借呗一次能借多少钱?上限下限是多少?

  借呗一次能借多少钱?

  首先我们要知道,每位用户的借呗额度可能都是不一样的。首次进入借呗页面并同意协议后,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综合情况给定用户的具体额度,成功获得额度后用户才能尝试申请借款。

  用户能在借呗获得多少额度,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系统会根据用户的账户使用情况和个人综合情况给定额度,并且会不定期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可能会调整用户额度。用户可以在给定的可借额度范围内申请借款,系统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以您页面显示为准。

  需要注意,借呗不是有多少额度,就都可以一笔借出来的。据了解,目前借呗单笔借款的最低额度是1元,单笔最高借款额度是4万。如果您的借款总额超过4万,那么可以分多笔申请借出来。比如您的额度是6万元,想要借5万元,那么可以第一次申请借款4万元,第二次申请借款1万元。当然,两次借款会分别进行借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