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申请要营业执照吗

2021-10-13 10:39 南方财富网

  开通一个支付宝的商家收款码有很多好处,所以不少人想要开通,但是自己没有营业执照,这种情况是否可行呢?下面来看看商家收款码开通的条件。

  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申请要营业执照吗?

  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申请要营业执照,官方规定营业执照为必要资料,特殊行业还需提供特许经营资质(例如药店要提供医疗行业的经营资质),具体资料可以在产品的详情介绍上查看。

  有收款需求的个体工商户或组织(组织是指企业、团体、机构等类型的单位)等符合条件的均可申请成为支付宝商家。申请需要到蚂蚁金服商家中心,根据收款的场景选择所需要的产品,然后提交签约资料,通常1个工作日审核完成,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始做技术集成或直接使用。

  已经申请收钱码的商家在【商家服务】里的【设置】页面可以找到【我的收钱码】,点击可以查看收钱码电子版并保存。如果之前已经保存了收款码,那么在手机系统相册中就可以直接查看到。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申请要营业执照吗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最后提醒:电子版本的收款码,支付宝官方寄送的纸质版收款码,以及用户自己打印的收款码功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