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余额宝转账给别人一天可以转多少?余额宝转账限额

2022-01-19 08:56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转账给别人一天可以转多少?

  如果用户是使用余额宝直接将钱转到别人的储蓄卡或是银行卡中,单日单户一万元,则不同的银行其可以专注额度会有所有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不过用户需要知道,该项业务是有总限额的,当总限额用完,该项服务将不可用。

  除此以外,用户还需要明白,余额宝转账到余额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余额宝转账到卡分为普通到账和快速到账两种,快速转账可以在两小时内到账,并且单日单户限额1万。普通到账一般在第二个工作日到账,如果是15点后转账,则要等到第三个工作日内到账。

  同时用户还要明白,余额宝的钱是可以一次性转出的,但是余额宝转出是需要手续费。余额宝里的钱需要先提现到银行卡,然后办理转账业务则更加方便、快捷。如果直接从余额宝到余额再转出到银行卡是要收费的,标准是2万元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