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芝麻分高有用吗?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

2022-11-15 10:07 默默谈经

  芝麻分高有用吗?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

  我们都知道,蚂蚁花呗作为支付宝内的芝麻分贷款口子,其额度高低跟芝麻分有很大关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吧!

  一、芝麻分高有用吗?

  首先,芝麻分做为支付宝内第三方独立的信用系统,主要会对用户在支付宝内发生的各项业务进行信用评分。芝麻分越高,则表示信用状况越好,相对应的,可享受的福利业务业绩越多。例如获得花呗、借呗、备用金的使用权,免押金租房、租车,免押金使用各种共享服务,部分国家旅行免签证,可申请更多芝麻分贷款口子等等。

  二、如何提高芝麻信用分?

  目前,根据默默了解,芝麻分的评判依据来自多个方面,除了在支付宝消费外,大家使用阿里旗下的借贷产品、淘宝、天猫、咸鱼购物也会影响到芝麻分。至于怎么才能让芝麻分变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信用卡的提额方式。无外乎就是按时还款,增加使用频率,增加个人资产说明,完善资料,适当理财等等。不过相比较信用卡,芝麻分提分要简单很多,但最关键的一定是没有发生任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