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银行收款码收款没有声音提示怎么设置

2022-06-16 15:45 小语财经说事

  银行办的二维码收款为什么没有声音

  是没有打开语音播报功能造成的,可以自己通过所办银行专属APP自己设置,若是不懂的话可以去银行柜台咨询,让工作人员帮忙设置下的,是银行收款码和支付宝或微信收款统一收款码,应该会有语音播报的,没有语音播报的话建议咨询办理人员。

  银行收款码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个人收款码申请条件:需要有该银行的账户并开通注册手机银行,这样就可以在手机银行的APP上申请个人收款码了。

  商家收款码申请条件:需要在银行开立银行结算账户(柜台、手机银行均可注册申请)。提供的资料包括有银行卡账户资料、身份证照片、店铺门头照片、手持身份证照片、收银台照片以及营业执照信息,提交资料之后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就可以获得收款码了。

  哪个银行收款码免手续费?银行收款码手续费收取标准

  交通银行和邮储银行的收款码不会收取手续费。

  其他各大银行二维码收款情况如下:

  1.农业银行二维码收款费率:低至0.20%。

  2.平安银行二维码收款费率:0.35%。

  3.建设银行二维码收款费率:低至0.25%。

  4.工商银行二维码收款费率:商户借记卡0.3%,本行卡封顶13元,信用卡费率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