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云闪付查征信有影响吗?云闪付查征信步骤

2022-11-03 09:06 大耳朵财讯

  云闪付是中国银联推出的一个移动支付平台,除了具备消费支付功能之外,还具备卡管理、生活缴费等功能。此外,云闪付还上线了征信查询的功能。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云闪付平台来查询个人的征信状况。那么云闪付查征信会有什么影响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云闪付查征信有影响吗?

  云闪付查征信也是有两种情况的,一是用户直接使用云闪付上面的“信用报告”功能,自己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情况,这个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只是每个人用户每年只有2次免费查询征信的机会,超过2次就需要自己付费了。二是用户在云闪付平台上面申请信贷产品,授权了信贷机构查询用户的个人征信,查询次数不多的话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查询次数过多是会导致个人的征信变花,还会影响到以后的贷款。

  云闪付查征信怎么操作?

  【1】登录云闪付平台,在中间的菜单栏选择“信用报告”;

  【2】然后勾选“阅读并同意《银联用户服务协议》”,点击同意;

  【3】按照页面显示输入手机短信验证码,点击“免费申请查询”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在云闪付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之后,一般是会在24小时内就反馈查询结果的。

  
官方微信

中间业务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