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材料龙头股?

2021-09-09 19:59 南方财富网

  材料龙头股有:

  宝钛股份:材料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宝钛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16.24亿元,同比增长59.68%;净利润1.82亿元,同比增长80.26%。

  核级锆材主要用作核燃料包壳管,是核电站不可或缺的重要金属材料。

  材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北新建材:控股股东为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英洛华:公司稀土永磁材料销售区域国内占比55%,东南亚21%欧洲18%,其他6%,主要终端用户包括,苹果、三星、比亚迪、飞利浦、宇通等知名公司;主要业务为稀土永磁材料与制品、电机系列、物流与消防智能装备;公司稀土永磁材料相关产品在计算机、汽车、风电仪器仪表、家用电器和医疗等领域广泛应用;17年钕铁硼收入9.76亿,营收占比55.39%。

  南方汇通:南方汇通主营业务为膜材料和植物纤维业务,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膜法水处理业务为主,植物纤维综合利用和股权投资运营为辅,多元并进、各板块专业化发展的控股型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