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长江经济带概念股有那些?长江经济带龙头股一览

2021-02-23 15:16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数据提示,长江经济带概念报跌,金科股份(7.22,-0.29,-3.862%)领跌,美好置业(1.83,-0.07,-3.684%)、海螺水泥(52.5,-1.91,-3.51%)、巴安水务(3.44,-0.11,-3.099%)等跟跌。

  相关长江经济带概念股有:

  1、皖通科技002331://www.chinaports.com)是以提供物流信息服务、物流跟踪服务、物流软件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港航类门户网站。

  2、航发控制000738:公司是由中国重庆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重庆市建设投资公司、重庆市华泰实业总公司共同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企业。公司跨区域开发经营,涉及到北京,上海,南京,西安,长沙,深圳,重庆等地。

  3、远达环保600292:公司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是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控股的以电力生产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目前主营环保业。

  4、三峡水利600116: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发、供电业务,是一家集电力开发、多种经营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是重庆市首家电力上市公司。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