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APP下载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职业教育上市公司龙头,职业教育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02-23 15:17 南方财富网

  2月23日收盘要闻,职业教育概念报跌,神州泰岳(4.5,-0.21,-4.459%)领跌,多伦科技(7.64,-0.33,-4.141%)、新金路(4.5,-0.18,-3.846%)、搜于特(1.77,-0.07,-3.804%)、陕西金叶(3.78,-0.12,-3.077%)等跟跌。相关职业教育上市公司有哪些?

   科大讯飞:2016年6月13日公告,近日,公司与安徽工程大学合作投资举办的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经教育部同意,将转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同时撤销机电学院的建制。科大讯飞持股比例由70%变更为持股100%,成为信息学院全资举办者。

   庞大:汽车经销企业在汽车驾驶培训方面具备较强的动力。国内汽车经销龙头庞大集团(601258)旗下的唐山市庞大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培养汽车营销与售后服务人才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此外,公司与中锐教育集团合作设立庞大中锐汽车学院,实施订单招生、定向培养、定岗就业,为高端品牌汽车4S店输送高级汽车服务人才。

   瀚叶:2016年6月1日晚间公告,为拓展公司在艺术培训、影视及其相关领域的布局,推动公司泛娱乐战略发展,公司于近日分别与韩国国际艺术学院、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海口经济学院、北京星路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饮食: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主营烹饪、中西点工艺、酒店服务、市场营销的培训;全资子公司西安桃李旅游烹饪专修学院主营烹饪、酒店管理等;全资子公司西安旅游烹饪职业学校主营中等职业教育。

   软控股份:青岛橡胶轮胎工程专修学院是公司全资子公司,由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与青岛软控联合创办,目的是在中国橡胶轮胎工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为企业培养在扩大规模、提高质量、技术创新过程中所需的大批专业工程技术人才。学院面向橡胶轮胎企业,培养急需的一线技术开发、管理和高级技师等应用型人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